<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项目简介 >> 正文
项目简介
项目简介

财商训练互联网征信虚拟仿真实验

2019年09月12日 18:32  点击:[]


互联网征信是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内容,是金融创新的热点,是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,提高融资效率的新兴途径。互联网+环境下的大数据、AI技术对征信方式、信息来源、信用评价体系迅速渗透,征信已经向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“新技术+大数据”发展。本项目把互联网征信平台运作中的数据挖掘、整理、分析等过程进行虚拟仿真,克服传统实验无法解决的超大数据互联、剖析、关联隐蔽等高成本、复杂性问题。将财商训练和“新儒商”精神融入实验项目,仿真互联网征信平台的运营过程,把抽象的数据处理、数据储存、数据分析在仿真化、情景化、角色化的形态下展现出来。本项目借助虚拟仿真手段、实验平台、在线教学平台、智能终端等构建了“线上+线下+智能+虚拟仿真”为特征的“四位一体”教学环境。通过可视化的实验过程,学生可熟练掌握互联网征信的要素、程序、方法,理解经营行为与信用水平、融资效率之间的关系。


关闭

办公地址: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(400067)
信箱:emc@ctbu.edu.cn
联系电话:023-62768567,023-62775368
版权所有: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